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诚楼】狼啸长空♧XXⅧ

【诚楼】【台丽】【然远】【狼人AU】 

前文点我  全部文章目录

--28--


  明楼的大脑一片空白,他被压在墙上甚至忘了动作。

  耳边仿佛传来野兽的嘶吼和肉体相撞的声音。

   那一个有点混乱的吻持续的时间很短。阿诚几乎是立刻离开,有些慌里慌张手忙脚乱地结束了两个人潮湿的吻。他一点都没准备好,只是被那双柔软的菱形红唇吸住了所有思绪,情不自已地吻了上去。明楼被圈在他怀里难得甚至有些乖顺地一动不动,静静地看着阿诚。偏偏那一点也不凌厉的眼神仿佛能把他看穿一样,让阿诚连怎么说话都忘了。他一直试图往外吐出一些什么,可是舌头不停地打结。

  “嗷!”

  那是野兽发疯的咆哮,明楼的脑海中几乎用声音便描绘出了蜷起的上唇,血红的牙龈舌头,还有雪白尖利的两排牙齿。门被狠狠地撞了一下。

  “大哥……”阿诚终于能发出完整的声音了,他一点一点,生怕惊动了明楼似地缩回了手。

   明楼静静地看着阿诚。他把关于阿诚的一切都想明白了,他有点感谢那瓶杜松子酒。

  门又被狠狠撞了一下,一切又归于寂静。阿诚低着头不看去看明楼的眼睛,声音低低声对他说道:“我得出去解决了他。”

  他听见明楼沉稳中还深藏着关切和爱的声音:“快去快回。”

  阿诚睁大了眼睛,似乎有点不太敢相信地看了一眼明楼。

  明楼好气又好笑地推了一把他:“快去。”

  阿诚不知道哪个更让他惊讶一些。是明楼居然没有生气,还是明楼居然难得地交出主动权,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下完全依赖自己。身体比思维先一步动了,他几步就跨到了门后边把门打开了一条缝。

  狼是是十分多疑的动物,可是眼前这只黑狼不知是不是因为被激怒了还是先天大脑发育的问题,几乎是在门开的瞬间就往里冲。阿诚一脚踹在门上,近15厘米厚的防弹隔音包钢门狠狠击在了黑狼柔软的腰上——那是它们最脆弱的部位之一。

  阿诚想起之前是怎么把尖利的匕首送到嘶吼着朝着他脖颈脆弱的动脉而来的黑狼嘴中,使得他狠狠咬在了刀刃上,被锋利的匕首割了一嘴的血——还有那只高纯度的镇定剂。就是托了它的福,这只狼才会如此的浑浑噩噩反应迟钝。

   早已经蓄势待发的黑亮手枪几乎是一瞬间就出现在了阿诚手里,明楼看着他行云流水的动作微微眯了眯眼。黑狼在手枪上膛的声音中吐着猩红淌血的舌头,咧着嘴。

   枪响炸裂开来,回荡在狭小隔音的房间,震得明楼的耳朵有些难受。黑狼似乎想后退,又似乎被什么东西挡住了退路。他挣扎了一下,在鲜血喷薄的一瞬间发出了尖锐的叫声。阿诚用力踩在他脆弱的脖颈上,看着那双棕红色的眼睛充了血,心里扬起一丝血色的兴奋。

  那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属于捕猎者的高傲。

  然而这丝兴奋在触及到明楼如海的目光时全数变为了慌乱,像是一盆凉水泼过,把他从头到脚浇的湿透到了心里,凉意一瞬间让他浑身打了个哆嗦。

  自己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提醒着阿诚那些刻在他血液里残忍暴虐的基因。阿诚竟然往后倒退了一步,他忘了自己正处于何种残酷和血腥的原始搏斗中,你死我活。

  黑狼后腿猛蹬,竟然垂死挣扎般闷声冲着阿诚。可后者却像是傻了一般眼睁睁地看着黑狼扑了过来。

  清脆的声音响起,被擦得银亮的缸筒重重磕在黑狼的脑袋上,然后落在地上,发出带着回音的闷响。

  是明楼在最后的关头把脚边厚重的缸筒一脚踢了过去。上好的精钢重重砸在黑狼本就受了伤了头上,一击使得他几乎是侧着飞出了几厘米的距离。黑狼跌在地上,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阿诚有些傻傻地看着。寒意冷冻了他的心。他剧烈地喘息着,拿着枪的手无力地垂下,仿佛刚刚的一切耗费了他所有力气。他侧过头去偷偷看明楼的反应,可是他的视线有点发黑。

  阿诚的身体已经撑到了极限,他拖着于常人来说可以致命的伤口硬是熬到了医院,又在伤刚包扎好的情况下跑回明公馆。阿诚闭上眼睛,想起自己摘下手表照顾喝醉了的明楼,那人闭着眼睛陷在柔软的大床里,纤长的睫毛颤抖着,用气声呼唤着他的名字。他想起明楼在睡梦中不忘给他一个拥抱,还有在他听见求救的狼嗥必须离开时那只死死拉住他的那只手。他想起自己试图和Susan聊天,转移她的注意力,后者缩在浅色的毯子里惨白着一张脸看着他,冲着他露出一个惨笑:“我就见过他两面,都能看出来他有多爱你。”

  阿诚知道自己离不开了。他这辈子都离不开明楼了。他怎么舍得离开。

   可是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么一个资格。

  阿诚的目光透过门的缝隙看过去。他看见一只灰白的中国狼正站在走廊上疲惫地看着他,一只耳朵被撕咬得从中间裂开,嘴里则叼着另一具狼尸。鲜血顺着略微蓬松的大尾巴滴在地上,他抽动了一下鼻子,继续叼着那比自己身形还大的尸体一瘸一拐地冲着走廊的另一边走了,爪子落在地上发出吧嗒吧嗒的声音。

  “大哥。”阿诚的声音有些颤抖,他转过头去,眼神中有些狼狈,全然看不出他就是刚刚那个一瞬间浑身上下裹挟着侵略气息和攻击性的人。他有些不敢去看明楼的眼睛:“大哥,我…我……嘶!”

  阿诚绷着肩膀的的肌肉,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小幅度地摇晃着自己的手臂,却扯到了从左臂贯穿到后背的枪伤。他惨白着脸倒吸了口凉气,明楼就立马皱起了眉头:“怎么了?”

  “没什么。”阿诚有些慌张地往明楼的方向走了两步,然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愣住似的呆呆问道,“大哥,你……我以为你会……”

  他以为明楼会震惊,愤怒,甚至是厌恶和恐惧这一切。可是眼前的人像是早已经料到这一切一般平静。

  明楼看着阿诚,什么也没说,只是微不可言地叹了口气。他本想伸手去揉揉他的头,就像曾经每一次他对着那个小男孩做的那样。可是这一次,他那双手却最终落在了他的肩头,轻轻地拍了拍。

  阿诚能感觉到眼眶里液体的聚集,他几乎是撞过去抱住明楼,鼻音浓重地喊了声:“大哥……”

  两个人穿着皱皱巴巴的衣服,互拥着彼此。明楼一点点搂住怀中走路都走不稳的人,低声说:“我还以为我把你弄丢了。”

  阿诚把头埋起来,声音有点闷闷的,暂时忘记了那些血腥:“没关系,我会自己回来的。”

  弄丢了我没关系,你就在原地等,我总会去找你的。

  两个人长手长脚地缩在角落,窝在一起。熟悉的气息融合在一起,仿佛他们从来就没分开过。或者说,他们本来就一直都是携手同行。

  阿诚闷闷地问:“大哥,我是不是得跟你先回新政府办公厅了。”

  他伤的重,可他伤的越重越需要表现出他没事的样子,不能给人落下什么把柄。

  明楼半责怪地瞪了眼阿诚。阿诚吸着鼻子,扶着明楼站起来。

  I have found everything I need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1]


TBC------------

狼啸长空♧XXⅨ


[1]: 我已经找到我所需要的一切,那就是你。原作者Barry Fitpatrick

诚楼开启谈恋爱坑萌萌(不)骗曼春(不)打鬼子模式

之后感情线上不会再虐了、、

大概,也许,剧情会有点虐??

并不,其实是台丽要开虐了,小天使们做好准备了吗~

评论(2)
热度(49)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