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明楼】一个傲娇的明家日常

OOC慎入 OOC慎入 OOC慎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个傲娇毒舌神经病大哥的故事


1.

阿诚,明镜和阿香都不在家

明楼:“晚饭想吃什么?”

于曼丽在湖北长大,这两天陪着他吃饭的明台打了个寒战,不假思索:“我不要辣。”

于是明楼在外边吃的饭。

明台:“大哥!那我的晚饭呢?”

明楼:“你说你不要了啊?”

明台:???


2.

明台终于忍不住,对自己的大哥说道:“大哥,你用的是阿诚哥的杯子。”

明楼在明台和阿诚的双双注视下,手一挥把自己的杯子扔在地上,理直气壮:“我的碎了。”


3.

明楼不满梁仲春总是在已经大♂半♂夜的给阿诚打电话,准备敲打一下他。

明楼:“梁处长这是准备一条腿走到黑了?”

梁仲春:???


4.

捕猎计划后,明台和明楼打了一架,两人坐在地上互相瞪着对方。

明台:你明明可以在报令上写,清除南田啊!

明楼:你不明白?

明台摇头。

明楼:那你刚刚摇头的时候听见水摇晃的声音了吗?


5.

王天风:你第一天认识我吗?我做事就是这样,管他什么人伦常纲!

明楼:对,你脱纲!

王天风:……


6.

明镜:“明大少爷,您对着汪大小姐笑得可真开心啊。”

明楼十分诚恳地跪着:“其实我和汪曼春之间已经对峙很久了,只是我率先笑场了……”


7.

明诚:我摔倒了要大哥抱抱才能起来

明楼傲娇脸:躺着吧


8.

明台:“大哥你没有人权!”

明楼:“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一条狗再和我说话。”


评论(21)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