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楼谭】冷血爬行动物的捕捉计划 PWP

【明虫莽×谭宗鳄】

全部文章目录

没啥逻辑,OOC有的,肉(也许)不香

这个蟒蟒有点流氓(只是有点)

配合同系列文章食用最佳,单独食用不影响理解剧情(也许跟没有剧情有关系)

听说你也掌控上海经济  蟒蟒与鳄  全上海最会撩的两个帅哥

我用了两天把《欢乐颂》补完了_(:з」∠)_每次老谭一出场我就卧槽卧槽卧槽他好苏而且和我蟒配一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文发生在谭酸菜实力懵逼的419的之后(接《听说你也掌控上海经济》)


================这里是蟒鳄配一脸的分界线================


  明楼回家的时候,起晚了的明台正翘着椅子伸着手去给自己盛鸽子汤,他看见明楼赶紧喝了一口汤,烫得自己一边吐舌头一边含糊地喊着:“大姐!大哥回来啦!”


  他飞快地贴上明楼:“大哥,你回来啦?昨天晚上……”


  明楼一个眼刀过去,明台立即给予一个“你不用说,我懂了”的意味深长点头,他又贴上去:“大哥啊,谭大哥呢?”


  明楼僵了一下,迅速反应了过来——阿诚,你个小子,你给我等着。他好气又好笑地瞥了眼明台:“去公司了。”


  变相地承认了昨天是和谁呆在一起。


  明台一撇嘴:“大哥,你怎么也不陪着人家呀,要知道人家可是大老板……”


  “怎么,大老板你还见得少了吗?怎么鸽子汤都堵不住你的嘴?”明楼板起脸来。


  明台眼珠子转了转,惊讶道:“不会吧大哥,你是想玩欲擒故纵呀?诶,不对不对,大哥……”


  “哎呀,明楼,你怎么回来了呀——”明楼在明镜的声音中瞪大了眼睛,却不敢把“我怎么就不能回来了,这是我家!”这句真心话说出来。


  他一边替明镜拢着披肩,一边赔着笑脸说着:“大姐,我这不是让人家缓一缓,好静静嘛。”


  好好……好好从被上了的事实中缓一缓静一静?


  谭宗明直到安迪本人蹬着高跟鞋拿着复印件来找他,才恍恍惚惚地注意到自己看那一封邮件已经看了几个小时了。他微微前倾又换了一个姿势,然后又换了一个,呲呲牙。


  安迪不会连这点察言观色的本事都没有,她忍不住拿起复印件在明楼的眼前晃了晃:“喂,老谭,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谭宗明抬起头,冲着安迪眨眼半天才问她一句:“怎么了?”


  “没事呀?”谭宗明欲盖弥彰地低头去整理那一摞本就已经很整齐的文件夹,他抬起头对着安迪表示,“你的邮件我看了,没什么问题,你办事我放心。”


  谭宗明的大脑有点没法工作了。他的目光堪堪聚焦在眼前的电脑上,思绪便乱得一片空白。不是那种一团乱麻的烦躁感觉,而是有些茫然的乱。他还记得昨天第一次被人压在身下带着哭腔呻吟,也还记得明楼领带顺滑的触感还有霸道不容拒绝的侵犯。莫名的电流像是冷颤,颤栗着涌向全身,腰上传来阵阵触手般的酸痛……什么乱七八糟的!


  他思考着以后两个人见面后能当这件事完全没有过的几率。


  “叮~”


  手机短信的提示响了起来,一个陌生的号码。


  “下午5点,你们公司门口,我接你。”




  谭宗明坐上黑银色的跑车,车子稳稳向前开了过去。车子里就是原装的真皮座椅,软硬适中,舒服又不会让人觉得陷了进去,这让谭宗明纠结了一天的腰彻底的放松了下来。


  谭宗明偏过头去看明楼的侧脸:“去哪?”


  “去哪你不是都得跟着去吗?上了我的车你还想下去?”明楼微微眯起眼睛去看谭宗明,嘴角微微抿起的一字笑让谭宗明扭过头去,思考这句话和这个笑里的意思。


  半天,他抚摸着车门上的皮子所问非所答:“你这车子不常开呀。”


  “没办法。”说着这个,明楼一把辛酸一把泪,“别我大姐看见,骂死也许算不上,但是时不时地拿来戳戳我脊梁骨说我纨绔子弟我也受不了呀。”


  谭宗明有点摸不准他是在暗喻还是单纯说车,亦或是,两者皆有。他干脆闭了嘴。


  车子稳稳地在路上行驶着,眼看着路边的风景越来越荒凉却愈发熟悉起来,谭宗明忍不住疑惑了起来。谈判的时候选择自己熟悉却对方不熟悉的场地是十分常用的招数,可是看着眼前熟悉的风景,谭宗明心里越来越没底,他克制住自己要去偷瞥明楼这种典型心虚的动作,平稳地深呼吸。


  当车子稳稳地停在自家外的时候,谭宗明的脸色还是忍不住变了变。明楼率先腿一迈,跨出了车子。谭宗明扁扁嘴也跟了出去。既然看不穿他的安排,那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谭宗明真是误会明楼了。


  他根本没什么安排。


  一定要说有的话也很简单。


  “我是你的了,想说什么想问什么想干什么赶紧做。”明楼笑得眯起眼,看着谭宗明,怎么看也和“无害”这两个字沾不上边。


  谭宗明有点被人耍了的气愤,长这么大他第一次输的这么窝囊。他两只手撑住沙发背,把明楼圈进自己的地盘,让两张脸贴的极近,压低声线用气声说着:“我要是想上你呢?”


  明楼脸上的笑容更甚:“你可以试试。”


============================

  看虫莽精和鳄鱼精妖精打架

  袖底备用链接

=============================

 

 晨光微熙,谭宗明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从迷茫到清醒,他一抬头就看见一双正带笑看着他的眼睛,突然注意到自己正牢牢环着眼前的人,有一条腿还缠在对方的腿上。他毫不犹豫一抬脚就把明楼踹下了床。


  明楼没想到谭宗明第一反应是踹他,猝不及防之下被踹下了床,躺在地上有点犯懵。他听见谭宗明因为腿这么一动而疼得呲牙咧嘴的吸气声才满意过来,摸着床重新钻进被子里去。


  谭宗明眯着眼假寐,没什么动作。上一次他趁着明楼不注意直接溜掉,没来得及说上什么。这一次已经不可能抵赖,他可以开口时说上什么的,却什么都没说。


  明楼看到谭宗明这副反应忍不住好心情地勾了勾嘴角,他伸出一只手去揉了揉谭宗明的头。后者感受到这个动作嘴角抽了抽,睁开眼睛没好气地看着明楼。


  “早呀。”明楼抿出一个一字笑。


  迎着从窗帘里溜出的晨光,明楼的脸上被一条金色的光芒割成两块,金色的部分闪着光芒,随着睫毛的颤动晃得谭宗明眯起了眼。


  “早。”他的嗓子依然沙哑,却毫不意外地带着刚醒时那如同幼兽般的柔和。


  明楼的笑容抿得更甚。


  目标已经落网,无处可遁。只不过爱情中没有谁是谁的俘虏,彼此都是彼此的猎物,双双堕入情网,挣扎无能,输得一塌糊涂,又心甘情愿。


END


不敢在END底下放下划线了都【躺平

打了五次诱受才打对幼兽这两个字,输入法你好污

以及,车型有参考



评论(2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