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伪装者/他来了请闭眼】如影随形·引

  脑洞清奇,注意避雷!


  强行拉郎 「明诚×李熏然」 强强 


  OOC的会有吧


  【水仙大法好】【po主的逻辑被自己吃了

  之前没写过任何和警匪沾边的文章……所以有什么不对的直接指出


———————————————————————


  青瓷是一个并不传奇也鲜有人提起的杀手。也正因如此,他更显成功。


  杀手本就应是隐匿在黑暗最深处的影子。他不像那些至少是他认为无聊的杀手,每每在杀人时展现自己独特的手法或者是杀人后还留下自己的印记。在他看来,这是幼稚到极点的炫耀和不知死活。


  100%的任务完成率,从未失手。


  厚重的窗帘外洒进了点点月光,骨节分明的修长食指和中指轻轻拨开了一点,让更多光芒洒进屋内。


  桌上安静摆着的青瓷瓶中插着一枝树枝上没有一片叶子,却开满了紫蓝色的串串似丁香却比丁香花显得更大气的花朵。这是一枝品种独特的蓝花楹,开花时满树铺满了紫色的花串,却没有一片叶子,给人一种莫名的凄美感,正如它的花语——


  在绝望中等待爱情。


  两个小时前。


  ……


  “救命啊!救命!有人要杀我!有人,有人要杀我啊!快救救我!”


  “先生,不要害怕,您现在在哪里?”


  急促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把那人从温暖的被窝中硬生生拽了出来。


  呼啸着的车飞驰而过,只留下尖锐的警铃声。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


  “李队,要咖啡吗?”


  李熏然正困得有些头疼,便也没推拒就接了过来,说了声:“谢谢。”


  他喝了口,此时已经有人对着那个梳理过了线索的白板开了口:“稍微梳理一下。昨天,9月14日的9点45分左右,受害人王启照常洗漱准备睡觉,因为失眠的缘故于11:45左右起床想给自己倒杯水,意外看见了凶手。凶手身高大约178,体重偏瘦,黑衣黑帽带着脸罩。王启当面质问时对方突然掏枪,受害人反抗并且逃出了自己家,随即打电话报警。目前定性为谋杀未遂。”


  “李队,结果出来了。”这时候物证科的人拿着结果匆匆走了进来,把资料递给了李熏然,说着,“现场找到的手枪子弹全部是属于同一支手枪,一支洛洛克18C,凶手开枪时使用了消声器。这种枪外形小,火力强,处于治安考虑即使在大部分不禁枪支的国家也只提供给政府单位。”


  李熏然放下手中鉴定结果的同时也放下了咖啡杯,微微颦着眉望着板子:“这个案子是谋杀未遂没错。可是……这王启,还真是厉害啊——凶手用了这么一把枪,不敢说训练有素但也显然是有备而来。而他只是右臂受的那一处枪伤而已。”


  “李队,你的意思是……”


  “查一查这个王启。”李熏然把手抱在胸前,微微歪着脑袋,嘴角露出一抹能让女生尖叫起来的笑容,不置可否。


TBC

评论(6)
热度(28)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