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诚楼】狼啸长空♧XXXXⅣ

【诚楼】【台丽】【然远】【狼人AU】 【本章PWP】

前文点我  全部文章目录

讲真我完全没想到这一篇竟然会拖这么长,所以,我会把剩下的一口气写完然后一起发出来

现在已经完成大概1/2了吧【躺平

--44--


  明楼看着开车的阿诚,对方似乎有点心不在焉。


  还能是什么原因呢?肯定是王天风。他叹了口气,冲阿诚道:“明台能撑过去的。他必须撑过去。”


  阿诚闷闷地答应了一声。


  明楼叹了口气,他望向了窗外无尽的黑暗:“王天风说得对,也许死在黑暗里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他顿了顿:“我们站在黑暗里,却向往着光明。是非黑白谁分得清,更何况如今这乱世。黑暗给我们伪装,成为我们钉入敌人心脏的武器。我们当初选择走进来的时候不就是为了这个吗,为了有人能站在光明下笑。总有人要双手沾满鲜血,才能有人干干净净的伟大。既然没人愿意,那就让我来吧,这样也挺好——其他人怎么样?”


   话是这么说,明楼却连嘴角一个牵强的微笑都扬不起来。


  明楼没有注意到阿诚微微颤抖起来的双手和嘴唇。他低低地回应:“一切按计划进行。几箱药和无缝钢管,足够大姐带着阿香在苏州待一阵子的。还有……听熏然说你之前一直想和他们谈谈,我问了他们时间,明天晚饭的时间,他说恐怕他们之后也不会有时间了,而且……嗯……他们可能得要去日本了。”


  明楼抬头,透过后视镜去看阿诚。对方在认真的开车,察觉到他的目光,也同样抬起头去看明楼。


  明楼心里突然动了一下,阿诚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像是什么被禁锢的东西被打开,曾经蜷缩在角落被死死压制的东西开始舒展绽放。他终于发觉,是阿诚眼睛里的那层淡然被打破,露出里边的坚定和眷恋。


  深夜的明公馆,大门被悄然推开。明楼带着一身寒气往里走进去。阿诚上前想要帮他把大衣脱掉,明楼却根本没理他,自顾自地大步往书房走着。阿诚僵在玄关口,抬脚要去追,又动作僵硬地回身去把门关上。他跟着明楼钻了进了书房,带着几分焦急的声音隐匿在门后:“先生,海关的事情……。”


  门被因为风的缘故撞上时发出了一声巨响。有人影在黑暗中一闪而逝。


  明楼摇晃着往书桌走了两步。他转过头去忍不住轻轻吻住了爱人的嘴唇,对阿诚说:“辛苦你了。”


  阿诚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慌乱的眸子看着明楼。


  明楼只用了一秒钟便想清楚了前因后果。这么多年阿诚跟在他身后跌跌撞撞,一路亦步亦趋,此时面对自己的主动已经不知该怎么应对。


  死间计划的沉重和对眼前这个人的心疼和愧疚满满占据了明楼的心里。你看看,凡是你想保护的人最后都会被你伤害……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发


TBC------------

狼啸长空♧

评论(4)
热度(27)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