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楼诚/天台/向哨】诉衷情·12

上一章

所有文章目录

标题名来源于伪装者那首歌

 

《诉衷情》

  • 我的心只有你

  • 我的人也属于你

  • 爱你今生永不渝

  • 你我永远永远不分离

 

  我记得有人问过我,楼诚不能结合如何污污污。这个、、

  嗯……我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好了

  太久没有天台我就不打tag了……省的被嫌弃

———————————————————





  阿诚开灯的时候,明楼是真的被吓了一下。他看着坐在楼梯上正一副盯着他看的明台理了理衣口:“你坐楼梯上干嘛?还不开灯?吓唬谁呢这是。”



  “吓唬蛇。”明台冷着脸甩了一句,起身上楼了。  明楼不由得一阵好笑,随后意识到似乎明台的计划挺成功。他随手把风衣丢给阿诚,两个人几乎是迈着同步的步伐进了书房。 


  关上书房的门,就见明楼正低低呻吟着揉着额角,阿诚不禁轻笑出声,走去用那修长的手指给他按摩:“怎么,头又疼了?”


  哨兵微凉的指尖触及了向导滚烫的皮肤,明楼不由得舒服地长叹了一声。阿诚不由觉得更好笑了:“怎么,用脑过度了?以前看你使美男计使的挺顺手的吗不是?”


  “反了啊你小子。”明楼一根精神触手直直地缠住了阿诚,“还敢调笑你大哥了?”


  “阿诚不敢。”明明嘴上说着这样的话,阿诚的嘴角却是在向上扬着的,可仔细看这种嘴角的上扬却带着那么几分苦涩。


  明天就是狩猎计划的执行日了,大家的心里都绷着拿一根弦。


  明楼闭着眼,享受着阿诚给他带来的按揉。哨兵的指尖敏感,能感觉到眼前的人每一丝反应,从而恰到好处地掌握着力度。积压着的情绪一点点被放松。阿诚看着闭上眼却显得疲惫而憔悴的大哥,怕是今天一晚都要被过载的思绪所困。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松开了正在按揉的手。


  当明楼发现自己头上的触感不见之时还是有微微的不满的,可当他感觉到腿上的触感并且睁开眼睛的时候,被眼前的画面激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阿诚……”明楼的声音沙哑的恐怖。

=========

我简直拉的一手好灯……

袖底


=========

  眼看着他就能碰到那扇门了,只要打开那扇门,明台就能听清书房里传出的没一声声响。紧接着阿诚就觉得浑身上下都被定在原地,脑海中传来了自家大哥的一种上扬的声音——阿诚,你长本事了啊?


  阿诚听见自家大哥的这个语调,脑海中只有两个字——完了。


  次日清晨。当明台从二楼下来遇见正在准备早饭的阿诚时,习惯性地打了声招呼。阿诚回了一声,声音沙哑的连自己都吓了一跳。


  “阿诚哥……你嗓子?”明台怔怔地问道。


  明楼的声音在这个时候传了过来:“自己作死。我提醒过你吧,小心感冒,你看看你,今天怎么跟我去开会?”


  阿诚撇了撇嘴,声音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反面角色配音:“还不是为了你。一点良心也没有,没被你呛死都算我万幸。”


  “呛死?被什么呛死?”明台被两个哥哥的对话惹得一时间忘了自己将要执行的任务,问了一句。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吃饭。”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56)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