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诚楼】卧底(PWP)

一个现代?AU

h好吧,其实并看不出是什么鬼AU

最近文荒,饿死宝宝了,又忙着收拾行李,没时间码字

意外发现了之前的存稿,深夜按戳戳开一发小破车

嘿嘿嘿

==================================


  门吱呀一声被打开。


  正襟危坐在桌子另一边的明总裁甫一抬头就忍不住睁大了眼睛。


  面前的青年穿着修身的西服,勾出了他倒三角形状的完美身材,精装的腰,修长的腿,干净利落的脸,被发胶拢得规矩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带着些笑意,好看的嘴唇抿着,勾出职业化的微笑。


  明楼轻轻地咳了一声,来掩饰自己刚刚的失态。他翻开眼前的资料,翻了两页,抬眼去看眼前的年轻人。明明是大学毕业没多久的年纪,却显得十分自信和老练,仿佛认定了他能拿到这个位置一样。


  “你是……来应聘的?”


  对面的青年此刻已经轻轻把门关上,刚要抬脚离开,明楼抬手阻止了他的前进。


  “把门锁上。”一身高定西装的总裁舒服地往椅子上一靠,衣冠楚楚地打量着面前身形修长的青年,把看了一半的应聘资料合上。


  对面的人愣了一下,但还是很快顺从地把门锁上,站到了桌子前面。


  明楼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问他:“怎么称呼?”


  对方愣了一下。随后很快将那个表情掩饰过去:“我的档案里有写我的名字……”


  他斟酌了一下:“先生。”


  明楼没有生气,也没有伸手再去看那份档案,他只是说:“你知道的,我不喜欢重复我说过的话。”


  “叫我阿诚就好。”自称是阿诚的人微微撇了撇嘴。


  “阿诚是吧,你知道我为什么让你锁上门吗?”


  他愣了愣,然后摇了摇头。


  明楼轻轻咳了咳,然后一本正经地说:“我觉得你是对手公司派来的商业间谍。”


  “……”


  ???


  阿诚内心的小人此刻有些目瞪口呆。


  这也行?


  但他也只是有些急忙地坐正,身子前倾以示诚意:“先生,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你不明白呀……”明楼懒洋洋地看着他一挑眉毛。


  阿诚的一双嘴唇在那一瞬间紧紧地抿成一条线,但下一瞬间就已经恢复了正常,可还没等他开口,明楼扬着尾调略带着懒洋洋意味的声音就再次响了起来:“说吧。”


  他边说着,边不疾不徐地换了个前倾的姿势。


  阿诚带着有些无辜的表情,眨了眨那双绝对是人畜无害的眼睛:“……汪家。”


  “我就吓唬你玩玩,你还真是呀!”


  “……”


 阿诚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干脆破罐破摔,一摊手:“也不是,我们什么业务都干。商业间谍,金融诈骗,传销,洗白巨额赃款,非法集资,反正谁给钱谁是老大呗。”


  明楼沉思了一下,认真的点评:“这么不要脸啊。”


  用一个网络短句来形容阿诚此刻的心情,那就是——我他妈还能说什么。


  憋了片刻,他干脆又往前凑了凑,嘴角咧出邪气的笑容:“我的意思是,明先生,如果你能出更高的价钱,我是不介意临时反水的……”


  “哦?”明楼看起来这才感谢兴趣,“不过,以汪家的手笔,钱我恐怕出不起了,不过如果阿诚先生对其他东西感兴趣的话,我倒是不介意考虑考虑。”


  阿诚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看着明楼,他有点懊恼地看着这人一本正经的样子,突然猛地站起身,用力捏住了捏住了明楼的下巴,恶狠狠地咬上那人那双一直在勾人却不自知的嘴唇。他起身太猛,以至于把椅子都碰倒,狠狠砸在地上。


  舌头趁着那人还没反应过来用力撬开撬开对方的牙关,强硬的闯进那人的口腔。待到明楼开始气势汹汹地试图后来者居上,那条舌头又开始变得温柔,顺从地和对方搅在一起。


  微微起身,舌尖拉出淫靡的银线。


  “你不会想要的就是这个吧?”明楼微微仰头,那双眯起的眸子漂亮到让阿诚只想这样捧着他的脸凝望。


  他轻轻地俯下身子,在明楼耳边吐着气:“不只。”


  他再次用力地碾压啃咬上对方的嘴唇,舌头霸道地闯进对方的口腔搜刮抢掠。明楼发出闷哼,用一只手撑住办公桌让自己保持平衡,没有完全闭上的眼睛却观察到,这人手上不停,贴心地把桌上的东西全都整齐地摞到了一边,随后一抬右手,狠狠压上自己面前银色的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被狠狠合,发出“砰”的一声闷响。


  舌尖短暂地分开,两人脸贴着贴脸。明楼一动不动地靠在椅子里看着阿诚灵活地跃过桌子,用手撑着明楼的座椅,两个人立即更加火热地缠绵到一块。阿诚小心翼翼地去解明楼的西装。


  明楼大约自己都没发现自己有多着急,几下已经褪下了阿诚的衣服,看他还在纠结白衬衫的扣子,伸手就扯。


  上好的亚麻线发出了悲鸣,扣子直接崩下来了两个,惊得阿诚连忙一把按住明楼的手,下意识地喊了句:“衣服!”


  明楼好气又好笑,一伸脚就恶狠狠踹过去,揣在男人的大腿上,踹得阿诚眼泪都快下来了。


  他重重地重复:“衣服?!”


  你居然担心衣服?


  阿诚讨饶:“大哥~”


  熟悉的音调和称呼让明楼有了瞬间的失神,随后他眉角一挑:“不演了?”


  阿诚讨饶:“不演了。”


================

换了电脑的缘故,暂时只有袖底

明天补上一个更方便看的链接

================


  “所以,你,到底来干什么来了?”


  “应聘呀。”


  “汪曼春,让你来的?”


  “不是。汪芙蕖。”


  “啊……说到底,他还是不信任我,堤防着我,忘不了……我是仇人家的孩子。”明楼说道这里的时候,倒有些感慨了。


  “说的跟他合着应该信任您似的。”阿诚这么说了一句,又觉着不对,“不是……大哥呀,我们能不能不在这种时候讨论这些??”


  他一边卖力地拱腰,一边十分郁闷,觉得自信心受挫了。


  明楼却像是把这句话听进去了似的,点点头:“那你快点,后边还有其他应聘的呢。”


  “……”


  这不能忍,能忍不是男人。


  “阿,阿诚……!!!”


END

评论(14)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