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诚楼】狼啸长空♧明台的眼睛是怎么瞎的

全部文章目录

一个正剧向的文章,被我写得剧情拖沓冗长得不要不要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手动再见

还是写轻松缎子向的好写

大概,可能还有第四篇番外写小明是如何知道阿诚的最后一层身份的

以及,所有的下划线没有一个是外链……咳咳

不信你试试我呀


明台的眼睛为什么总是疼


  看着双双跪在地上的两个哥哥,感动掺杂着愧疚和难过从心底蔓延开来。明台能看见阿诚哥泛红的眼圈,和大哥偏过头去望着阿诚的背影。大姐终于是知道了这一切。明台,他和他的两个哥哥一样,都走上了这条路,这条——革命的路。


  “噗通”


  轻轻的一声,仿佛跪在了明家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对不起,大姐,我未能如您所愿般与世无争地长大,自古忠孝两难全,更何况如今侵略者的铁蹄正踏在我祖国的一片河山上肆意掠夺,男儿自以身许国,我明台……


  阿诚显得有些诡异的眼神打断了明台脑海中那撼动心灵的演讲。


  嗯?


  明台有些迷茫地望向大姐,希望她能一如既往地帮他解解惑。


  但是可惜,明镜的脸上和他一样迷惑:“你跪什么呀?”


  ……?!


  她突然又意识到什么似的,快步往明台那里走了几步,蹲下去问明台:“那个程小姐,你到底喜不喜欢,如果不喜欢,大姐给你做主,你不喜欢就不要娶嘛,找一个好姑娘。反正你大哥和阿诚我是都指望不上了……你……不过总归是你的意愿最重要。”


  明台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傻傻地看着自己的大姐,又去看正双双跪在那里一起回头去看他的大哥和阿诚哥。注意到了明台的目光,明楼的嘴角勾起了一个有点诡异的笑容——妈呀!


  明台赶紧摇头:“大姐,我……我……”


  他沉默下去,一点点地下仰望着明镜的头。


  哎,不对呀,大哥阿诚哥,你俩跪归跪,为什么要手拉在一起呀。


  啊,为什么突然眼睛有点疼



明台的眼睛为什么总是看错


  明台总是开玩笑说,大姐您听我的,大哥听您的,所以总的来说,大哥还是得听我的。


  但其实大家都清楚,明楼的迁就是因为爱和尊重。当他真的严肃起来,坚决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的时候,虽然说不上一言九鼎,却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就打个比方吧,赶桂姨走的事。


  再打个比方吧,明楼的书房只让阿诚进。


  明台一开始以为,明楼的书房不让别人进,是因为那里边藏着新政府肮脏的秘密;后来他以为,书房里的秘密和重庆方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再后来,他知道,大哥的书房里聚集着整个上海滩最大的三个特务组织的机密。


  明台想——这书房里那么多秘密,难怪不让人进呢,万一暴露了其中一个身份,那就是无底深渊,万劫不复呀。


  可是明台还是不懂——既然自己已经知晓了明楼的全部身份,为什么还是对于他进书房这种事情严防死守呢?


  即便是有了邀请,他还要敲门,等着阿诚哥来开门,才能乖乖在两个哥哥四只眼睛的注视下走进书房。他想往这边凑凑,摸摸这里,看看那里,就会立刻被大哥厉声呵斥。


  明台既委屈,又不解——难道其实明楼还有一重身份瞒着他?


  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最后一个利索的起身便坐在了床上。他一边下床赤着脚寻找自己的拖鞋,一边想着,趁着这时候找个理由去试探一下大哥。


  明台小心翼翼地开开门,心里想着还是小心为上,大概拿出那么两三成跟老师那里学的反侦察手段,就能偷偷摸到大哥身边,打他一个措手不及。人在慌张的时候才容易露出破绽嘛。


  啊,等等,我看见了什么?


  书房的门大敞着,明台的两个哥哥一个在书房里一个在书房外,交换了一个缠绵的晚安吻。


  明台揉了揉眼睛。


  自己的两个哥哥一个在书房里一个在书房外,站在里边的明楼正冲着阿诚交代一些事情。


  果然是看错了。


  第二天,阿诚突然告诉明台这个月的零花钱要被扣掉一半。


  “为什么?”明台哀嚎,然后在自家二哥诡异而邪魅的笑容中打了个冷战,再也不问了。



明台的眼睛为什么总是眼前发白


  一夜未归的明台跪在地上,他自知没什么好说的。明镜给明楼扔下一句“你来管他”,就转身蹬蹬蹬回屋了。明台心里难受,却也硬着头皮跪在那。


  不过明楼似乎并没有一点要上家法的意思,只是一个人僵站在那里,连姿势都没有换过。


  他想去救于曼丽,自己一个人跑去观察情况,彻夜未归,被阿诚揪了回来。


  “阿诚5点钟发现你不见的时候吓得魂都没了你知道吗!”明楼气得脸色都有点发白了,指着他骂。


  “大哥,别生气了。明台他也是……”阿诚的后半句被明楼瞪了回去,于是一副逆来顺受低眉顺眼的乖乖样子,伸手去帮明楼揉腰。


  明台不知道为什么很想这时候干咳一下,提醒一下两位哥哥这里还跪这个人呢。可是他还没来得及出声,阿诚已经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吧唧”,亲在了明楼的脸上。


  ???!!!!WTF...


明台吓得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可是已经跪了太久,小腿一抽一软,噗通一声又重重了跪下了去,疼得他倒吸凉气,眼前发白。


  阿诚清了清嗓子:“明台呀。大家都是共产主义战士,就不搞封建社会三拜九叩这一套了——你说是吧,大哥。”


  明台终于知道明楼的第四层身份了。


  好生气哟,可是还是要保持围笑。



明台的眼睛为什么总是看不见


  这个呀。


  谁让他老不敲门呢。


  “啊!阿诚哥大哥!!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


  “滚!滚出去!”


END


今天的小明依旧没有掌握正确的开门方法呢

邓摇.gif

评论(7)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