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诚楼】明家日常小段子(不甜不要钱

前段时间太忙了,失踪了好久……

更篇小段子练手恢复一下文笔再接着更新长篇、

大哥傲娇脸】




  刚刚下过雨,蝉发出的声音此起彼伏,恬燥得明台在可以容纳下四个人的大沙发上滚来滚去,咕咚一声滚下了沙发,被摔得哀嚎一声,手里还高高地举着时尚杂志半天没缓过味来。正赶上明镜和阿香交代着刚买回家的几盆郁金香该怎么养,一扭头,就看见了摔下沙发的小弟和他那两个挤在双人沙发上的哥哥。


  阿诚手下削苹果的动作微微一顿,抬眼看了眼明台,眼角余光看见了明镜的视线,手下长长的一条红艳艳的苹果皮随着一个手抖的动作猛地断在地上。他趁着明镜还没反应过来,顾不得桌子还没擦,迅速地把已经削了一半的苹果和水果刀一起放在桌子上,长腿一迈蹲到了明台身边,关切地去扶他:“怎么样,明台,你伤到哪里没有,疼不疼?”


  亲切温柔的的声音让明台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恨不得头发和鸡皮疙瘩都被吓的全部立起来。他连忙推诿:“是我不小心,是我不小心,不疼不疼,真的不疼。”


  明镜前一秒生起来的怒气被这“兄友弟恭”的情景浇灭了下去,心疼的情绪也被明台说的“不疼”灭了大半,只是责怪了明楼几句:“你这个做大哥的怎么回事,明台都摔下沙发了你也不管管,整天就知道工作工作,工作有家人重要吗?!”


  明楼一脸无辜地抬头,不过明镜也没有继续责难下去的意思,扭身接着和阿香说着郁金香不能浇水太多的事宜。


  阿诚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明台的肩膀,便又坐回了沙发上继续削着苹果。


  无辜被骂的明楼瞪阿诚:“这苹果你也不洗洗?”


  “削完了去整个冲。”阿诚讨好般地冲明楼眨眼睛。


  明台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杂志,又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哥哥。他趁着阿诚起身去厨房冲苹果的时间抓着杂志就往厨房的方向跑。


  “干嘛呢?”明楼瞪他,可是明台的速度太快,只留了一个撒了欢的哈士奇一样的背影。他望着明台消失的背影气呼呼地看了看,一边摇头一边看回自己的报纸:“没规没矩。”


  明台不忘回头朝明楼做鬼脸,也不管明楼看不看得见,举着杂志进了厨房。


  开口第一句话,便试图统一自己和阿诚在明家的战线:“阿诚哥,你有没有觉得大哥最近越来越会压榨弟弟了。”


 明台不禁得意于自己超高的情商和明家生存技巧,眼睛偷偷瞥向杂志上的一套的限量版领针和领带夹。 说白了,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我们在明家都属于‘弟弟’级别的人,咱们两个才是统一战线”。


  阿诚把手里已经切好的苹果往盘子里一放,扭过头去,瞥了一眼明台,抬脚就朝外边走:“我惯的,你有意见?”


评论(20)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