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诚楼】狼啸长空♧XXV

【诚楼】【台丽】【然远】【狼人AU】 

前文点我  全部文章目录

--25--


  南田洋子皱着眉,眼神中有难受也有焦急,还带着隐隐的恼怒。她去看那个被打伤的日本兵,旋即跑到电话旁边拨通了陆军医院的电话。阿诚的脑子在飞速的运转,他得想办法除掉他。


  南田让阿诚把日本狼人扶起来。他喃喃着:“毒蜂就从来没信任过我。这是一个陷阱,这是一个陷阱。”


  插在他肩膀处的尖锐骨头转眼间就已经握在了阿诚的手心。旁边的人皱着眉头转头去看他。他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场约7厘米的碎骨已经顺着阿诚驾着他肩膀的那只手,沿着颅骨下方和脊椎中间的缝隙直直插了进去。他还没来得及发出任何声音,呈扁片状的骨头已经在它主人的大脑里转了一圈。骨头太短,阿诚不敢冒险,他大拇指一顶把骨头直接整个送进了对方的颅骨。


  南田很快听到了后边的惊呼。她回过头,看着阿诚扶着的人吐出一口鲜血。


  阿诚的手抖得厉害,他有些惊恐地盯着试图挣扎着说什么的人,看着南田:“毒蜂从来没信任过我。这是一个陷阱,这时一个陷阱。不行,南田科长,我今天必须得杀了他,必须得杀了他。”


  阿诚的右手死死拧住了对方的脊骨。南田的司机跑上来,想要帮着阿诚扶起那个侍卫。可是对方已经陷入了昏迷。司机探了探对方的鼻息,跟南田报告:“还活着。”


  南田几乎要哭出来的样子皱着眉头跺了一下脚。救护车很快便呼啸着到来。阿诚缓缓扭过头,去盯着那个侍卫。他想起来了,这个人几天前才刚刚到特高科,却已经成为了南田抓捕毒蜂时带着的心腹,而自己竟然没有注意到这点异常,实在是他的失职。还好,还好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


  阿诚暗自松了口气。南田的司机和阿诚一起撑着那个日本宪兵往救护车上走。救护车被打开,程锦云看见了阿诚,又看了看那个日本人,呆了呆,似乎有点没反应过来。黎叔面不改色地镇定站在阿诚身边把人往救护车上抬。南田把证件交给黎叔,托他一定要照顾好那个人。


  阿诚没办法给他们提示发生了什么。黎叔是认识他的,他现在肯定已经发觉不对劲了。阿诚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几乎要跳起来的样子,像是抓住救命稻草的人。他对南田说:“梧桐路。对了!梧桐路,我记得他们说梧桐路有一个他们的紧急联络点。”


  南田皱着眉头看了看这个刚刚下意识想要挡在自己身前的男人,眼神中又是沮丧又是紧张又是焦急和担忧。她当机立断:“现在就走。”


  “我……”阿诚一副怕了的样子往后微微退了一步。程锦云此时已经关上了一扇救护车的门,收到黎叔的手势,关门的手一滞。


  南田显然没料到阿诚会是这个反应,她愣了一下,对阿诚的那些好感顿时又烟消云散——支那人再忠心耿耿也不过是胆小的下等人罢了。她眼神一冷,阿诚连忙说道:“我是在想,要不要叫支援?”


  南田根本没有答她,这时毒蜂是她的污点,她必须要赚回点什么。她是个女人,在日本的军队里能站到这个地位太难了。她的自负包裹着她的自卑,她近乎偏执地维护她的地位,因为她生怕别人说她什么。阿诚有些无措地站着。眼看着南田的脸便变得开始面无表情,他知道再拖下去就显得可疑了。南田今天必须死。他一咬牙,往前走了一步。


  “南田科长,我明白了。”


  阿诚爬进车里,日本的司机看都没有看他一眼。进入车里的瞬间,血腥味立刻变得浓郁起来。阿诚低下头去艰难地看了眼自己肩膀上被血液浸湿的浅棕色西装马甲。太好了,他的备用衣物在救护车上。


  门被南田关上的那一刻,浓郁的血腥味在狭小的空间上下升腾,刺激着他的嗅觉。车的发动机轰鸣着,声音旋转着挤进他的耳朵。阿诚使劲闭上眼睛,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血腥味太浓了,他清楚的听见车里两颗心跳动的声音。他能闻到血液掺杂着焦虑的味道。他咬住自己的舌头,牙齿带给舌头尖锐的触感。


  他用尽全力掌控住自己的身体,晃晃悠悠地睁开眼,把汽车帘子拉开一点,透过玻璃的反光去看自己的状态。


  还好,不,一点也不好。


  此时的明台正背着二鬼子的枪,站在原地。于曼丽趴在绿色的掩体下,驾着那一杆狙击枪,担忧地看着明台。也许明台不爱她,但没关系,于曼丽像是生活在吞没一切的黑暗中生火久了的飞蛾,无畏地扑向生命中她唯一看得见的光芒。她不在乎。她愿意把她的最好的一切都祭献给明台,哪怕生命。


  于曼丽从来没想过,也许她所认为的最好,并不明台所想要的。此刻明台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他有点腿软。


  汽车的声音传来,强行把明台拽回现实。


  他看了看手表。指针指向2:15。他放下手,几乎是机械般地站好。郭骑云站在自己的身后,于曼丽趴在车上,从狙击镜里看着眼前的路。


  明台攥紧了抢带,麻木着做出了让他们停车的手势。


  车子停了下来。


  阿诚会打开车门冲他们吼着让他们让路,也许明楼也会下来,看着他。那是明楼,他的大哥。也许他们会认出自己,也许不会。


  然后呢,他会开枪吗?开完枪他又如何回到明家,去面对把自己拉扯大的大姐?


  明台的呼吸都变得艰难起来。他必须拼尽全力才能不让自己崩溃。


  “组长…组长!”


  郭骑云的声音唤回了明台的理智。从车上下来的,竟然是两个日本人。


  不是明楼,不是明楼……是日本人。


  明台的大脑“嗡”得一声。他想明白了。他终于可以确定了。如释重负的感觉过后,明台只觉得怒火一下子占据了大脑。他听不清对方正在喊什么。大火劈啪作响,狂躁地蹿上爆炸在脑海中。明台一把甩掉帽子,步枪几乎是瞬间从身后随着挑肩握在了手里。


  南田肩部中枪,她往后跌去。于曼丽也反应了过来,一枪打中了另一个日本人。再蠢都知道自己已经落入陷阱了。南田用日语大喊着“快撤”,狼狈地逃如车中。


  枪声在无人的街道上一声声响起。很快76号的人就会循着枪声来到现场,明台他们要速战速决。他越过障碍,对准了驾驶位。拉枪栓,扣扳机,一双眼睛几乎可以喷出火来。


  驾驶员的鲜血喷到了玻璃上。南田顾不上那个窝在后座好像是吓傻了的阿诚,挂在门上射击。明台一双眼睛死死盯着南田,子弹壳随着手上的动作被弹出枪外,落在地上,发出声音。


  火药味,血腥味。火药味,血腥味。血。血腥味……


  阿诚痛苦地闭上眼,他应该在第一声枪响的时候跳车逃开,郭骑云会帮他离开。可是此刻他的大脑一片混乱。耳边是凄厉的枪声,和杂乱的心跳声。每一声都代表着血管的跳动。那是食肉动物与生俱来的本能和欲望。阿诚死死抓住前座,从喉咙深处发出了一声低吼。


  南田似乎注意到了什么。明台看见她扭过头去看车里,旋即大惊之下她一个没注意子弹穿透了她的大腿。南田摔下车,失控的汽车也在这个时候撞在了路沿上,猛地一晃,其中一个车胎“砰”得一声爆了。


  阿诚的耳朵里充满了车胎爆炸的声音。他像是受惊的野狼一般几乎在狭小的空间弹起来。


  好疼。就像上次那样。好疼啊……


  他想起桂姨会用身边最近的东西拿起来砸在他的身上,用手扼住他的喉咙,用脚踹他踩他,用巴掌打他。他想起凌远告诉他,因为身体条件的不允许,他在最关键的一次圆月没能成功。那昭示着他这辈子都会在这条路上比别人走得更艰辛。如果有人在他身边教他帮他也许这一切能有所改善。这么多年过去,他想把这一切补回来,不是不可能,但太难了。


  “咚”的一声巨响,阿诚毫不犹豫地朝着自己最近的活物出手了。


  明台听见了于曼丽因为疼痛发出的惊呼。


  阿诚也被这声惊呼唤回了理智。他强行逼迫自己松手。于曼丽认出这是明台的哥哥之一,下意识地没有反抗。


  明台看见了阿诚西装衬衫上的鲜血,以为是于曼丽受了伤。他急得大吼了声“曼丽”,手上几乎是下意识地开了枪。


  火药在枪管中爆炸,子弹头呼啸着旋转冲出枪膛。时间仿佛被放慢,于曼丽惊呼了一声“明台”,郭骑云也在喊叫着“队长!”。明台突然认出眼前的这个人了,刚刚心里那点未平的怒火瞬间全变成了恐惧。他下意识地往下压枪管,可是晚了。


  怎么回事,他怎么会在这里。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


  于曼丽无措地站在原地看着已经陷入呆滞的明台,又看看鲜血溅了满脸的阿诚。子弹从左肩射入,几乎横穿了整个人体从后背射出。血液喷流的速度未免太快了些。郭骑云从后边扯着抢带跑过来,把枪直接扔到一边要给阿诚止血。


  明台呆呆地看着。


  阿诚在郭骑云伸手的那一刻挡住了他。阿诚闭着眼睛没有睁开:“现在走。”


  郭骑云被这句镇住了。他抬头去看明台,可是明台这时候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一个动作也做不了。他只能那么站着,脑子里嗡嗡作响。


  疼痛刺激着阿诚的神经,他召唤的声音在脑中回想愈发明显,疼痛刺激着他的大脑让他大喊出声:“快!”


  郭骑云有些发愣,这一枪不知道打到了哪。虽然明台即使压下了枪管,子弹没有直接打进大脑,不过大量失血意味着就算这时候直接把人送到陆军医院,估计都救不回来了。阿诚跟他同一期进的军统,是那一整届都最耀眼的明星。他们两个关系绝对说不上好,因为阿诚总是绕着他走。


  “我们两个得离远远的。”彼时的青年一脸无辜,“我怕大哥跟疯子打起来。”


  郭骑云气不过阿诚管王天风叫疯子,和他打了一架,毫无悬念得打输了。这直接导致了明楼朝着王天风炫耀的时候俩人扭打起来,阿诚和郭骑云去拉架,被王天风赏了一个惊天动地的“滚!”字。明楼分心去看阿诚,定住的郭骑云眼前着拳头要落到他脸上,阿诚直接扑过去帮他挡了那么一拳。然后明楼立即就要拔枪了。


  那次最后还是阿诚把明楼压住郭骑云拉住王天风才结束的。明楼被阿诚拉起来的时候骂骂咧咧,被压得腿软差点没再趴下,被王天风嘲笑,差点又打起来。说起来,那是郭骑云唯一一次看见明楼腿软。


  那也只是郭骑云没看见而已。


TBC------------

狼啸长空♧XXⅥ


这章貌似好像有点爆字数

其实我一直特别怨念!特别!明台一直在纠结自己大哥的事,然而似乎一点也不介意开枪打死阿诚的事情!

我对此特别怨念!特别怨念!特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熊孩子

真想让阿诚就这么重伤失忆然后跟着然然和院长远走他乡,留胖楼后悔一辈子

      呵呵  

评论(24)
热度(40)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