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诚楼/狼人AU】狼啸长空·试阅

  本着虱子多了不咬,债多了不愁的原则,我决定开一个诚楼坑

  你没有看错,是诚楼,诚楼,诚楼

  是的,诚楼不是楼诚。看我的新简介 ̄へ ̄

  慎入。

  先发个试阅看看有没有人看_(:з」∠)_


==============================

  春节的明公馆,被一个人的回归打破了喜庆


  声音在桂姨推门而入的时候嘎然而止。

 

  此刻阿诚的脑中一片空白,听到这两个字才心脏猛然一缩,一阵钻心的痛随着各种各样的情绪猛地扎进了他的脑海。他先是转过身盯着那片空气,试图闹明白为什么这个人会站在这里。他随后看向了明楼,可对方却错开了眼睛。


   藏在心中最深处的伤疤被毫不留情的揭开,打破了明家多年来微妙的平衡 


  一句话把阿诚噎得什么也说不出话来。屋子里沉默了半晌,明楼刚想说话,就听到了阿诚带着几分颤抖的声音:“那你拿我当的是什么?”


  一句我错了,一句我没事,加上现在的这一句“那你拿我当的是什么?”生生在他和阿诚之间立起一道无形的墙。这些年习惯了有阿诚在身侧的明楼第一次觉得这个人原来离自己那么远,远到他无力去触碰。


  埋藏的情感再无法抑制,一切都朝着失控的方向发展而去


  明楼沮丧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冰水顺着鬓角一点点淌到脸上,染上他的温度,或者顺着脖子浸湿他柔软的真丝睡衣,或者顺着下巴一滴滴砸到洗手池里。突然一个想法撞进了明楼的脑海——告诉他,告诉阿诚,告诉他你爱他,告诉他一切。只有这样,你们之间的关系才可能有那最后一丝挽回的希望!


  意外却接踵而至,阿诚陷入了昏迷,不知何时才能醒来


  “很难说阿诚现在是什么状况。具体他经历了什么,恐怕只有等他醒来让他告诉我们了。”苏医生抬起头对明楼和明镜说道,“医院的诊断是对的,阿诚身上的血全都不属于他,因为他身上没有一点伤口。最有可能的状况是,他因为受了某种过大的刺激以后进入了昏迷,之后因为体温过低导致了身体机能受损,所以到现在都醒不过来。至于他什么时候能醒,这个,真的不太好说。”


  而就在此时,一个突如其来的任务突然上海本就混乱的局面陷入了更深的迷雾


  寺井竜赴浙,经沪,刺之。

  明楼拿着电报的手微微颤了颤,他划亮一根火柴,在伴随着焦味和劈啪声的暖意中看着手中的纸张因为高温变得焦黑,蜷缩。他把纸张仍在大理石的桌面上,看着它一点点变成焦黑的粉末,半晌无言。


  刺杀任务失败,执行任务的同志无一生还,可现场的尸体却透露出一股不寻常的诡异


  “我偶然间看了一眼那间房……师哥你知道吗,那别提有多恶心了!”汪曼春好看的眉毛颦在一起,声音里带出几分撒娇的意味。

  明楼的眉毛微挑,一具被一枪毙命的尸体能让汪曼春这种双手浸满了鲜血的刽子手觉得恶心?他上前轻轻地摸了摸汪曼春的头,柔声道:“那不过是个被一枪打死的抗日分子罢了,曼春,这种事情以后你一个女孩子不要老是亲自去做,让下边的人去就好了。”

  “一枪打死?”汪曼春抬起头看着明楼,不解地问,“谁说是一枪打死的了?”

  明楼装作愣住的样子,半晌才问:“难道不是吗?”

  汪曼春又把眉毛皱了起来,盯着明楼:“怎么可能是一枪打死?那里全是些残肢断臂,一具完好的尸体都没有。”


  可就在人心惶惶,摸不透那重重迷雾下的真相时,目标却突然离奇死亡


  明楼紧跟在藤田芳正身后。当洗手间的门被推开的那一闪啊,冷冽的风裹挟着一股血腥的气息扑面而来。几分钟前还不可一世的寺井竜将军,此刻正毫无生气地倒在地上,眼睛瞪大到了明楼觉得下一秒那双眼珠就会掉出来的程度。


   所有的这一切,又到底与十年前那艘充满着诡异的货船有何关系? 


  这个结果让明楼觉得一股寒气从背后缓缓升起。他就这样突兀地想起了十年前巴黎大年三十的那个暴风雨的夜晚,Voyager号上的残肢断臂,以及那只似乎经历了一番血战,最后被谁一口咬断了喉管的狼。那抹一片黑暗和血腥中唯一的,黯淡的黄,就这样直直地映进了明楼的脑海。


   而就在这时,陷入昏迷的阿诚,终于睁开了眼睛…… 


  而就在此时,在一片黑暗中,阿诚缓缓睁开了眼睛。那是一双在黑暗中格外明显,泛着幽幽黄光的眼睛。


  TO BE CONTINUE…

评论(20)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