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论楼诚和欧美同人圈三大设定的兼容

楼诚大法好

楼诚简直是个蜜汁cp,基本上符合所有设定

来来来我们举一些糖炒栗子


ABO

阿诚和大哥的关系,终究带着一种不平等和主仆的关系,虽然也许明楼一直没有认识到,在这个家里阿诚终究是一个特殊的人。最简单的例子就是照片上没有阿诚,小祠堂磕头的时候也没有阿诚。试想如果阿诚有意无意的害死了明台或者明楼会发生什么,反之明台害死了阿诚呢?

正如同A对O的感情一样,带着占有欲和保护欲,有一种捍守领地的感觉在里边,而O一生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就如同大哥就算真的离开阿诚也不至于活不下去,而阿诚会真的连那条魂一起同明楼消失

然而

双A,双B和AB都一样可以完美嵌入这对cp

两人是战斗的伙伴,一样优秀一样耀眼,并肩站立,共同浴血奋战,自然双A绝对带感。两人又是暗夜里的伪装者,披着黑灰色的伪装一言不发,双B无压力。而AB则代表了两人相恋而阿诚不完全是明楼的附属品。诚然,我上边所说的两人的关系带着主仆关系,可阿诚如此优秀自然有自己的骄傲,我曾看过一篇文讲Omega阿诚哥不想被标记宁可摘除自己O的器官,这并不是不可能。至于双B,啧,你看大哥是那种易怒又容易被勾引的人吗?并不是。啧啧。


向哨

再来说说哨兵向导。这个我也在写哈。这个简直不能更贴切!

而且哨兵向导AU其中一个特别萌的点就是精神融合啊。妈蛋这两个人完全本来就是精神百分百的契合度啊不用说啊,毕竟是大哥一手养大的阿诚嘛(¯﹃¯)而且在这种设定中,哨兵和向导不仅是伴侣,精神上的伴侣,更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彼此是彼此的软肋,更是铠甲,他们互相配合缺一不可,如同一个灵魂的两半——大声告诉我这就是在形容楼诚!

苏的我仰天长啸。

大哥哨兵x阿诚向导,啧,这个毕竟哨兵对向导有着天生的保护欲和占有欲,这点在大哥身上并不难体现。然而其实我并不是很萌这个设定,我个人更偏向大哥向导x阿诚哨兵。他们两个的配合,明楼主要靠脑子,他窥探每个人的弱点,抓住它,掌握它,利用它,而体力活基本都是阿诚哥在干。大哥虽然也会偶尔划拉划拉眼镜片,然而连收拾都懒得收拾。简直胖了活该。阿诚相对容易焦躁的性格简直不能再符合哨兵的设定,然后焦躁完了需要大哥的安抚。啧啧啧。


支配服从

这还用我说么(微笑)


评论(1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