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楼诚/天台/向哨】诉衷情·3

上一章

所有文章目录

标题名来源于伪装者那首歌

《诉衷情》

 

  • 我的心只有你

  • 我的人也属于你

  • 爱你今生永不渝

  • 你我永远永远不分离


  其实讲真哨兵向导AU有信息素这种东西吗?之前看很多其他大大的文里都出现了信息素,我一直以为只有ABO才有的_(:з」∠)_

  反正就算没有我也写上了_(:з」∠)_


  今天这么勤快是因为可能明后两天都没更新了⊙︿⊙本章有天台肉雷者注意避雷


  我有罪,每次炖肉都炖不到最后,           算是肉丸子汤吧    

       
  

——————————————————— 


  隔着老远都能闻到那股浓烈的哨兵信息素的味道,明楼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明台是在被强行带走之后,初到军校可能是因为受了刺激突然分化,所以明楼也并没有见过身为哨兵的明台。不过用脚趾头想都能想出来,这股甜橙的香味是明台的味道,而这味道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一个未结合和哨兵和一个未结合的向导,其中一个陷入了结合热。


  给明楼一把刀他估计已经直接顺着气味追过去砍王天风了。


  明诚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看。南天看见了二人便招呼他们进去。明诚看了看仰面躺在镜台上的女人。致命的是眉心一枪,看起来她的左手小臂骨折,胸口也塌陷了下去。


  明楼唤了一声南田科长。南田答应了一声,站在原地并没有动。


  而此时,眼尖的明诚已经一眼看见了掉落在角落里的手表。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肉在这里

——————————————————— 

下一章

评论(15)
热度(66)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