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神经病患者,cp杂食
,不吃真人 =)洁癖者慎关

【楼诚/天台/向哨】诉衷情·小段子

失眠了,爬起来撸段子
正文-1
正文-2


1

 明台知道了自己两个哥哥的事情。

 那天,他问王天风:“老师,您知道我阿诚哥的精神体叫什么吗?”

 王天风抬起头撇了他一眼,道:“戈矛。”

 “戈矛?”明台一愣,一边细细品味这个名字,一边接着没过脑子的问,“那我大哥的精神体呢?”

 “毒蟒。”

 “毒蟒?!”小明被吓了一跳。

 王天风直起身放下笔,靠在椅子上问:“怎么了?”

 “没。”小明摇摇头,“我以为大哥回会在意这些东西,没想到他给精神体起名字这么不走心。”

 “他挺在意的。”王天风苦笑,心说明台你还是太天真,“你大哥的精神体是阿诚给起的名字,阿诚的精神体是明楼给起的名字。”

 小明突然觉得,即使有了cp,他也需要一副墨镜。


2

 在欧洲时,明诚明楼二人潜入德国,不料中途出了差错,被德国的塔盯上了。

 他们派了人围住了楼诚,给了他们个下马威后,劝他们束手就擒。

 阿诚伸手摸了摸他青黑色的小狼,微笑着说道:“这是我的精神体。”

 “所以?”人高马大的德国哨兵一挑眉。

 “他的名字叫戈矛。”阿诚嘴角的笑意渐渐消失,眼中是坚定的光芒。“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他是一只蒙古狼。你知道蒙古狼的学名吗?”

 “中国狼!”

 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一声“中国”,万般豪情!

 那个德国哨兵的目光转向了沉默的明楼和他肩上的眼镜蛇。

 明楼:“这是我的精神体。”

 “所以?”

 “呃…”

 “………它是一条眼镜蛇…眼镜蛇是爬行动物……爬行动物是哺乳动物的祖先。”

 “所以,它是你祖宗。”

 “……………给我揍他!”


3

 “明台。你今天再不回家,你就改姓王吧。”明楼冷着脸盯着明台。

 王天风看不下去了,吼:“你打不过我你就欺负明台算什么本事。”

 “谁打不过你了,你要脸么?”

 “咱俩谁不要脸?”

 “你不要脸!”

 “你才不要脸。”

 “你他妈骂谁呢!”

 “谁先骂人的你分清楚没有?”

 ……

 明台不敢打扰明·三岁·楼和王·三岁·天风的战争,小心翼翼地挪到正在吃苹果看书的明诚旁边,小声问:“阿诚哥,大哥为啥说我今天不回家就让我姓王八?哪来的复姓,多难听啊。”

 “不知道。”明诚抬起头看了眼两人,递过去一个苹果,“你吃么?”

 阿红趴在了戈矛的旁边,津津有味地看着一只胡蜂和一只孟加拉眼镜蛇互相追着对方,那称得上妖娆的“舞姿”。

评论(6)
热度(65)

©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